学院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砺匠心,良心制药践匠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玲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展现先锋担当、干出过硬业绩,6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砺匠心,良心制药践匠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五个一”开展。一是聆听一堂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为全体党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二分享一次入党故事。教师党员张二飞、张勇、朱玲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以及入党后的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同过一次政治生日。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温馨的“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为师生服务中彰显党员本色。四是开展一次学习评比。按五月“学习强国”评比结果发放学习强国主题纪念品。最终,评比出学习强国月达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0人,鼓励奖5人,学习强国月度打卡挑战赛获奖24五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肃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重的宣誓仪式,对全体教师党员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让在场的教师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