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民族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更好的促进民族学生就业。729日下午,bob最新官网登录于C115召开民族学生就业推进会。bob最新官网登录副院长杨猛、18级班主任及各班级少数民族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杨猛副院长公布了2020届学生就业数据,并给同学们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逐步引导少数民族学生树立“走进医药名企、走向全国各地”的就业观,并且希望通过我院举办的三个专场线下招聘宣讲会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就业平台等多种渠道和方式,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多层次、立体化的服务。最后表扬了我院被鲁南制药集团录用并受邀参加鲁南制药“千亿荣耀璀璨季颁奖典礼”活动的18名藏族学生,勉励其他少数民族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努力的投简历,找工作。

学院一直以来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当前受疫情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就业问题影响,就业工作面临严峻就业形势,我院就业办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动态,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全力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就业工作。


Baidu
sogou